fran

一本很多年啃不完的书,突然想合上不想再看了,这辈子都不会再看了

         原来我变成了刺猬
         骄傲的自卑

周 六,阴,微风
我不知道何宝荣最后到底有没有去到伊瓜苏,但是我去到这个瀑布面前的时候,唯一可以清清楚楚、真真正正想到的,是他。

然后我才明白,寂寞的时候,所有人都一样。

或者是说,两个相爱的人,寂寞的时候都一样。
想说不敢说,想问不敢问,对面那个人的一抬头一挑眉,都心惊胆战,害怕他离开,不满。

原来,那么多场架和争执,都是爱。太痛苦了,为什么,爱有时是快乐,有时又是难过
两个初初踏入爱情的傻子,爱过头了,变成互相伤害,不如分开来得痛快。

但是现在仍然习惯午夜梦回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的我,又更情愿我们可以像到两个刺猬一样,即使知道双方满身是刺,也敢放胆去拥抱。

黎耀辉
1999.09.12

评论

热度(2)